wegduvj

关于宿伞被削我一个伞吹想说的话

我从内测入的坑

入坑之后一段时间一直主玩人类

直到宿伞之魂的上线去玩了屠夫

因为宿伞我成为了一个双阵营玩家

宿伞是我第一个氪金买的角色

我也坚持玩宿伞到现在都不放弃

宿伞带我上了五阶

我不认为他是个上分机器

他是我的信仰

他不强

但我愿意花费大量心血练技术

我只想让他去殿堂局而已

我只想让其他人知道宿伞可玩性强而已

我只想让伞伞有更多人喜欢而已

仅此而已……

我可以说宿伞在这个赛季前一直不温不火

没有多少人玩宿伞

而宿伞这几个赛季的暗改暗削

我都知道我都明白……

判定 刀气我都在忍

因为我不想放弃这个游戏

不想放弃宿伞

宿伞这个赛季加强了

或许说加了个技能更合适

这让宿伞强了一点点

就一点点而已

宿伞整体还是偏弱势

因为这次改动

宿伞有了人气

我真的没见过这么多人玩宿伞

我真的很高兴…

因为我爱的角色终于出头了

可我没想到

才半个赛季宿伞就被削了……

这个削对宿伞的伤害是致命的

对我也是……

这一削直接废了

直接和厂长肩并肩

或许比厂长还弱…

宿伞本来就不强

求网易理智一点

让宿伞风光一个赛季吧

我真的没见过哪个赛季玩伞的人这么多

这个赛季过后

削其他技能也行

别那样削行吗

我真的不想宿伞下水道一辈子

我真的很卑微了……

420也过了

我在当天罢了赛

没炸鱼

希望网易给屠夫一条生路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