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duvj

[求点进w]对于这次第五整改(内含挂人)

首先挂链接

https://quzhongrenweisan578.lofter.com/post/30c13c1b_1c8eb949e

对于这种人我只想说一句:

一人一举报,明天它封号

首先对于特雷西被削

特雷西在平时在殿堂出场率和被ban率是蛮高的,而且它的强度也是蛮强的,对于这次特雷西被削的话,对机械师玩家也是有影响的,因为她的那个娃娃消耗明显增加了,但是我想说她并没有废她还有可玩性,特蕾西也没有因为这次削就直接下水道,与其在这里多骂,不如去适应版本强度,毕竟适应版本才是王道。

然后就是对于宿伞的这次削

我想说网易的这次消弱是蛮不理智的,因为伞本来他就不强,我是个五阶的C牌伞,也是个信仰玩家,伞伞这次削的话,我愿意努力适应,但网易的这个游戏策划不换我就不会再充钱了,这个游戏策划他不值得。我还是会不放弃打宿伞,努力冲伞牌的

对于这个策划

我想说策划如果再这么无脑的听“小蜜蜂”瞎逼逼,第五人格这个游戏可能要凉,希望策划能够有主见一点多听取多个段位的玩家的意见来整改游戏,这样才会让游戏活的久点。

就这样吧,这是只是我个人的一个意见

不喜欢的话就别看吧ww

评论(4)

热度(8)